捐款 徵信






請點閱連結看
所有選舉費用明細相關文章




支持 [貧窮青年選議員],
瞭解更多請見李盈萱的募款信

戶名:第11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盈萱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台中銀行 台北分行(代碼:053)
帳號:092-20-0128304


注意事項:個人不得超過十萬元,對所有候選人不得超過二十萬元。匯款或ATM轉帳後,請將姓名、住址、電話、身份證字號、ATM轉帳帳號末五碼等資料於線上填寫,以便依法開立收據抵稅。若不想公開徵信請註明

相關規定見捐贈或收受政治獻金的限制

-------------------------------------------------------------------------------------------------------------
重要說明:


協助紀錄財務資料的朋友Selena,是本身有正職工作還來協助的志工。
為了盡量減輕大家的行政作業負擔,徵信/財務的詳細資料只能定期公開,沒法即時更新,請各位見諒。

因此要麻煩一下捐款人透過線上資料表來填寫資料,以便依法開立收據。若不想公開徵信請註明。

從8月至今有以下幾筆資料的捐款人我們還不知道是誰,請協助線上填寫捐款人資料。

匿名捐款比例太高的話,盈萱就得上繳國庫。請大家盡量填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