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Ecrire]如果你曾觸過我心

我從不狂吼嘶喊

在這深黑潮濕的地窖

任蜘蛛網爬上我的髮

關節佝僂扭曲了我的身軀

懼於鏡中怪物般的歲月

撫著曾觸過你心的流水般樂音

留在我肌膚上的炙熱與激情

讓我確信這是愛

沒有陽光的愛

印度女人的黑眼睛說我活該

裸體穹屈在蒼白的角落 40年

我還是那穿著鵝黃色洋裝的戀愛少女

只是樂器早已斑駁


-------------------------------------------------------------------------------------
寫一點東西 算是摘要 Alice Walker-If You Touched My Heart吧.
讀完之後非常難過的一則故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