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告急!只剩六天] 喝令窮忙退散!就差你一張伍佰

距離917日登記參選只剩六天,綠黨提名的貧窮青年李盈萱,還差199張伍佰,就可以取得台北市議員參選門票!

----------------------------------------------------------------------------------------------------
各位好:

我是李盈萱,25歲,東吳大學人權所研究生,為了扭轉窮忙族的未來而決定代表綠黨參選台北市議員。

盈萱在網路上發起[支持貧窮青年選議員,募集400個伍佰元讓希望的政治萌芽] 活動後,截至9月初,已經募集超過10萬元!

首先感謝這數周以來在金錢及精神上支持我的朋友們!一張伍佰,是打工族扣掉基本開銷後的一日辛苦所得,意義非凡,格外珍惜!

我去年剛從大學畢業,與全台灣80萬學子同樣背負沈重學貸。在GDP成長超過5%的同時,求職時所面臨的卻是倒退13年的薪資水準。「35歲以前一定要做的事」,只有還債。

這不只是我個人的難題,而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共同困境。我相信唯有參選,才能把這個結構性貧窮的天花板,敲出一點隙縫,讓陽光透進來。

這張伍佰,其實不愛假永續的花博,也不想幫衝衝衝買小額募款的選舉看板。而可以匯聚成希望的光芒,為年輕人喝令窮忙退散!

就差你一張伍佰,請支持[貧窮青年選議員],讓希望的政治萌芽!


--------------------------
李盈萱 /綠黨提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南港內湖)

請支持 [貧窮青年選議員]
戶名:第11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盈萱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台中銀行 台北分行(053)
帳號:092-20-0128304


注意事項:個人不得超過十萬元,對所有候選人不得超過二十萬元。
· 匯款或ATM轉帳後,請將姓名、住址、電話、身份證字號、ATM轉帳帳號末五碼等資料,於線上填寫以便依法開立收據抵稅。若不想公開徵信請註明。

至有任何問題請Email到ecolys.tw@gmail.com
· 更多選舉訊息請見:http://www.ecoly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