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99年9月份選舉費用明細

99年9月3日~99年9月13日捐款明細
99年9月14日~99年9月15日捐款明細

99年9月16日捐款明細


99年9月20日~99年9月24日捐款明細

※有幾筆不知捐款人的資訊或資料尚待確認,如有問題請email至ecolys.tw@gmail.com

※為依法開立收據,需請捐款人提供:
1.姓名(必須)
2.戶籍地址、通訊地址(必須)
3.身份證字號(必須)
4.電話
5.ATM轉帳帳號末五碼(ATM帳號末五碼提供的目的,係為確認匯款進來為哪一筆)
等資料的,煩請於線上填寫。若不想公開姓名,請於填寫資料時註明。謝謝!

※上述捐款人的基本資料除了姓名(可選擇網路上匿名)及捐款金額會公開在網路上外, 其他有關捐款人的資料皆保密。
By 李盈萱競選團隊

3 則留言:

  1. 李盈萱「們」加油!我們大家加油~
    另外,支持您也把選舉費用「支出」的部份公開透明化
    我個人期待中,相信您和其他的「我們」也期待看見無論是收入或支出都公開

    回覆刪除
  2. 少年耶 你好:

    我們的支出 也都已經公開透明, 請參見所有有"選舉財務金流公開"標籤的文章,除了選舉保證金20萬元以外,我們目前只有很基本的行政支出,1~2000元左右,用來買寄出收據的信封郵票等。以上所提都有在我們以往的紀錄裡面。

    由於綠黨這次採聯合競選的概念,因此有一些屬於所有候選人都會用到的東西就由綠黨部份來支出,如共同記者會的舉辦等等.
    財務的徵信公開就另外在綠黨的網站中。http://www.greenparty.org.tw/index.php/credit

    印刷的費用是先賒著,人事費用則是零,因為募款不足的狀況下,我只能請有意幫忙的人擔任志工,希望您也能幫忙募款,讓我在選後能夠補貼志工們一些車馬費。

    很謝謝你提這個建議,讓我有機會來說明。希望大家也可以用同樣的標準要求其他各黨的所有候選人都把選舉財務公開透明,斷絕燒錢選舉的惡風。

    盈萱 敬上

    回覆刪除
  3. 盈萱的回答很誠懇唷! 不過有幾筆資料都還是帳戶代碼,麻煩你繼續確認了。

    Jasy 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