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內湖慈濟基地案解說與行動整理(11月10日(三)早上十點行動!)





現況

10/25時台北市都市計劃委員會,審議慈濟內湖基地保護區申請變更案,差一點就通過。當天的狀況跟案子的狀況,請見環境資訊中心記者朋友的報導。




網路連署

大湖的居民劉德正同學,在網路上發起連署,歡迎讓更多人了解慈濟案目前的狀況。




讓居民一起來監督政府

慈濟內湖案,將於本週四於台北市都市計劃委員會會議中進行審查。任何公民都可以進場旁聽,並登記發言表達訴求。請強力動員厝邊朋友們一起到場關心。

地點: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市府路一號)
時間:11月11日本週四 下午兩點開始

(會議議程請見或 台北市都委會網站http://0rz.tw/SilKa)


喚起大眾關注, 要求慈濟正面回應

綠黨、荒野保護協會、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等團體,將聯合內湖的居民及關心此案的民眾。
一同召開記者會,讓更多民眾知道內湖保護區一旦開發,對居民居家安全的危害。

時間: 11月10日(三)早上十點
地點: 慈濟台北分會(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17巷7弄35號(靜思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