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謝票~]感謝大家共同證明了貧窮青年也可以選議員, 而且還可以拿很多很多票!!

親愛的大家:

貧窮青年盈萱在11.27的市議員選舉中, 拿下了將近5000票的好成績!2.42%的得票率.

盈萱雖然沒有當選. 但是我們已經共同將台灣乾淨的選舉文化寫下了關鍵性的一頁!

這次選舉, 綠黨所有候選人沒有任何宣傳車, 沒有任何路邊醜陋的大型廣告看板, 沒有成群的工讀生, 沒有到處敲鑼打鼓放鞭炮, 沒有到處跑紅白場, 沒有在任何違法的時間和地點懸掛選舉旗幟. 我們甚至還選贏了好幾位用以上傳統方式選舉的競爭者!!

每個綠黨候選人團隊中都只有一隻手就數的出來的工作人員, 一群認同理念的志工, 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及腳踏車代步, 想盡辦法把貧窮青年的處境好好地說出來, 認真地在環境保護的議題上努力, 堅持落實乾淨的選舉方式. 我們證明了這就是好的選舉, 這就是年輕人想要的選舉!!

鄭重感謝所有出錢, 出力, 出票的支持者們!!

感謝台灣有綠黨, 讓厭惡兩黨政治的年輕人有一個可以寄託的政治品牌.
感謝所有綠黨同事跟候選人們的大家這段期間互相支持勉勵
感謝盈萱的爸爸媽媽妹妹跟親戚朋友到處拉票
感謝東吳人權所的老師同學們以及社運界的朋友鼓勵我出來參選
感謝關心內湖南港地區環境保護的朋友們為了地球投票
感謝所有為了貧窮青年未來投票給盈萱的各個世代的年輕人

盈萱會盡快在本週內將所有的收支細帳都公開.
初估盈萱所支出的所有選舉經費(扣除選舉保證金20萬後)在10萬元上下.
期待鼓舞更多青年與窮人, 只要你願意為大家(包括你自己的)未來努力 , 我們就有機會一起創造歷史.

附註:
中選會所提供的第二選區(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得票數資料
註記號次姓名性別得票數得票率推薦之政黨
1李建昌13,8636.78%民主進步黨
2李亦杜6,2593.06%新黨
3李彥秀27,95213.68%中國國民黨
4高嘉瑜21,79810.67%民主進步黨
5劉珮如8310.41%
6李盈萱4,9392.42%綠黨
7吳世正21,78510.66%中國國民黨
8陳義洲20,49210.03%中國國民黨
9侯衍泰4,2962.1%中國國民黨
10黃珊珊25,51812.49%親民黨
11闕枚莎21,86610.7%中國國民黨
12王孝維16,8678.25%民主進步黨
13洪連佐2650.13%
14江志銘17,6278.63%民主進步黨
投開票所數 已送/應送: 219/219



5 則留言:

  1. http://www.funddj.com/y/ytalk/zaof.djhtm?page=1&TitleID=84549&sort=0&Rnd=64501

    有人對綠黨選立委進國會有疑問 如果綠黨的人能回應 相信能讓更多的人了解綠黨的想法

    回覆刪除
  2. http://www.funddj.com/y/ytalk/zaof.djhtm?page=1&TitleID=84549&sort=0&Rnd=64501

    有人對綠黨選立委進國會有疑問 如果綠黨的人能回應 相信能讓更多的人了解綠黨的想法

    回覆刪除
  3. 我有投你一票,支持你們的理念
    我也一直跟朋友們介紹綠黨
    相信穩紮穩打地持續下去,一定會搏得人心!
    加油 ! 永遠堅持 !

    回覆刪除
  4. 加油, 希望您還能持續關注內湖慈濟基地的發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