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2010-11-03公視中晝新聞(控政治干預環評 綠黨5成員落髮)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932.snc4/74497_110596022340315_100001697524913_96524_5876215_n.jpg



抗議蘇花改環評初審通過,質疑政治干預環評,包括召集人潘翰聲在內,綠黨五名幹部一邊 喊口號,一邊進行落髮!

從頭髮被剃去的那一刻,宋佳倫的眼淚就停不下來,因為他真的很擔心,政府加速蘇花改環 評,那麼未來其他重大的開發案要怎麼辦?

綠黨表示,環評的目的,就是要保障未來用路人和施工人員的安全,但這20多年來,從蘇 花高到蘇花改,從國民黨到民進黨,都沒有提出完整的地質報告,如何讓人放心這是條安全 回家的路!

落髮之後,環保團體要號召更多人,監督即將召開的環評大會,以及下週六的大遊行,此外 ,也呼籲政府趕快成立梅姬颱風真相調查委員會,釐清整起事件有沒有人員疏失,以及坍方 道路上方,有一處不用環評,裸露的軍事基地,到底和這次的意外有沒有關連!
林曉慧 沈志明 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