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參選以來的支出明細

99年7月27日:印刷費(名片:60元/盒*2盒)~~~~花費120元(宣傳費用支出)
99年8月25日:(5元郵票+信封)6元*100個~~~~~花費600元(宣傳費用支出)
99年9月16日:繳交選舉保證金~~~~~~~~~~~~~~~~20萬元(繳庫支出)
99年10月5日:租用競選辦公室~~~~~~~~~~~~ 花費10萬元(租用競選辦公室)
99年10月?日:競選旗幟100支~~~~~~~~~~~~~花費1萬500元(宣傳費用支出)
~截至目前為止的支出花費共計31萬1,220元~



以上為政治獻金的會計科目支出,若有新的支出會再陸續更新!!!
(0元的部分代表未將捐款花費在該項目上)

李盈萱競選團隊 敬上

1 則留言:

  1. 競選總部房租的部份, 盈萱在此補充一下.

    總部地點租金市值是10萬,不過因為房東非常非常支持我們,我們所支付的租金其實是象徵性的一元. (我們再看怎麼把這件事情在財務支出寫清楚一點..)

    我目前所有的競選經費其實付不起10萬元的房租.
    如果有10萬, 我會把這10萬的1/3用在補貼志工的交通飲食費,另外盡可能多募一點印文宣品及做綠黨共同的公車廣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