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新聞] 五都大選 綠黨不缺席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 五都大選 綠黨不缺席 【8/3 17:26】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年底五都大選及北二都的市議員選舉,綠黨不缺席。

綠黨明天下午將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公佈第一波台北市、新北市議員提名人選,包括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李盈萱、第三選區(松山、信義)潘翰聲、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張宏林,及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八里、石門、三芝)王鐘銘。

綠黨召集人潘翰聲表示,綠黨競選主軸「把藍綠還給天地,讓政治回歸生活」,關注兩市共同生活圈的市政、生態、環保議題,如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202兵工廠及大巨蛋開發案等。

潘翰聲質疑,藍、綠兩大陣營把市長選舉當總統大選前哨戰,市議員淪為市長候選人馬前卒、保皇黨,沒有正視市民生活切身需要改善的問題。

潘翰聲、張宏林曾有參選公職紀錄,新人、25歲的李盈萱現為東吳大學人權碩士學位學程學生,31歲的王鐘銘則是少見的「同志」候選人。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94329&type=%E6%94%BF%E6%B2%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